上星期六,國銓叔叔和小藍阿姨來找蘇大,
兩個人還模仿蘇大睡覺的模樣,哈!


這是小藍阿姨送給蘇大的一整箱尿布,
巧手的小藍阿姨居然能把尿布cos成海綿寶寶,
凱西和我一直不斷的佩服,
而且純手工製作,非常有立體感,超精緻的耶。
看來,下次的動漫同人展,我的造型師已經找到人選了。
同時,也很感謝國銓叔叔精心安排的三個紅包,
雖然鋪梗的過程顯得很笨拙,
一點都不像是平常時精明滑舌的國銓,
但是很能感受到暖暖的心意啊!


補上一張棒球選手造型的蘇大著裝圖,
以玆感謝Party和Shiny的熱情贊助球隊服裝,
按照蘇大的尺寸,能穿得下的時間也不多,要趕緊把握住。
PS:照片畫質不佳是因為拍攝時,不小心把快門和光圈設定錯了,
結果畫面整個黑掉,等到我發現時,棒球裝已經被我洗起來晾乾了
我用影像處理軟體來救,頂多只能救到這樣,新手攝影,拍謝拍謝~
只好下次再補拍更新,這一張先用來敷衍一下急著看照片的Shiny阿姨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ny6483 的頭像
    sony6483

    sony6483的部落格

    sony6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